关于召开2018年度寒假及春季学期学生赴国(境)交流学习行前安全教育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08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2018年度参加寒假及春季学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同学将于寒假期间及春季学期初陆续离境交流,为了更好地做好出国境交流学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举行行前安全教育会,会议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1月9日 18:00-19:00

地点:滨文校区23-624

参会对象:寒假及春季学期出国(境)交流学生

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赴国境外交流学生务必参加会议,学生接受行前教育后当场签署安全告知书。本次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请告之。并烦请各学院各自掌握本学院出国境学生的相关情况,各自做好本学院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生的行前教育。学工部、研究生院的具体负责老师也务必参加本次行前教育会,同时欢迎学院负责学生出国(境)事务的老师参加。

联系人: 汪静娜 86613545

2018年1月5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