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赴比利时西弗兰德大学免费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17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西弗兰德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我校已在2017年成功选派3名学生赴比利时HOWEST进行学习。2018年秋季学期我校拟继续选派10名左右免学费交换学生赴西弗兰德大学(http://www.howest.be/)交换学习,期限为一学期,即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09—2019.01),护理项目同时接受春季学期报名(2019.2-2019.6)

西弗兰德省是比利时经济最发达的省份,是浙江省的友好省。西弗兰德大学是西弗兰德省最好的一所综合性高校。HOWEST共有四个校区,分布在Bruges和Kortrijk两个城市。

项目

简介及要求

适合专业

国际教师

l 在学士学位课程中取得60学分,或最低成功完成2学期的学习

英语等

国际护理

l 大三或大四学生

l 在护理学或相关士学位课程中,最低成功完成4学期的学习(120学分)。

护理

生物信息学

l 最低成功完成4学期,或取得在科学学士学位课程方面的120学分。

l 所有学生都应自带笔记本电脑

生科等

应用健康与生活方式科学

l 学生至少修满6个必修科,1个选修项目

预防医学、健管等

国际商务管理

l 必修科目21学分

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计算机科学

l 在学士学位课程中取得60学分,或最低成功完成2学期的学习

l 掌握Java或C#,以及网页技术如HTML、CSS、JavaScript等

l 所有学生都应自带笔记本电脑

计算机

药学实习

l 高年级学生

药学

针灸推拿实习

l 高年级学生

针推

所有申请学生需满足一下英语语言水平:

B2(欧洲语言水平中高级,相当于CET-4 500分以上或者CET-6 485分以上)

或托福:550(纸考)、79(在线考)、213(机考),或雅思5.5(各门不低于5)

费用:该项目免收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往返机票等费用约4万元人民币/学期)

详细课程请查看以下网站:

https://www.howest.be/nl/studeren/howest-international/course-offer-in-english#International-semesters

请各学院进行资格初审,于4月30日前将本院推荐报名学生汇总表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项目联系人:许嫱

咨询电话:86613545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