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教育代表团到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8-11-08点击数:

11月2日,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处带领下,赤道几内亚教育代表团一行11人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有赤几教育部职业培训与旅游物质司总干事,赤几国立大学人文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以及孔子学院的负责人和教师等。

我校国合处、国际教育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我校就学校基本情况、国际教育的开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赤几方面也介绍了自己国家的基本情况以及国立大学医学院的情况。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的针灸神经生物学实验室。赤几方对中国中医药非常感兴趣,希望在今后能与我校有合作的机会。

赤道几内亚位于非洲中西部几内亚湾,由大陆上的木尼河地区和内亚湾内的比奥科、安诺本、科里斯科等岛屿组成。全国共划为7个省,18个区和30个市。重要的城市有首都马拉博,卢巴,帕莱巴塔爱,埃维拉荣,坎贝比因,蒙戈莫等。教育体系分为初等、中等和高等三级。有1所国立大学,由大学本部和设在马拉博和巴塔的师范、卫生、农业和行政管理等六所学院组成。2016年1月,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成立。该孔院由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与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合作建立,中方承办院校为浙江外国语学院。这是赤几成立的第一所孔子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