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兰德省韦弗斯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8-11-08点击数:

应浙江省政府邀请,比利时西弗兰德省教育代表团一行于11月4日至11月9日来我省访问。代表团此行主要目的是加强与我省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洽谈合作项目。

西弗兰德省与我省2000年缔结友好关系,双方在教育领域取得了较丰硕的合作成果。韦弗斯大学2013年9月由布鲁日两所应用科技大学合并而成。目前共有13000学生,6个校区,提供商科、健康科学、应用社会学、应用工程技术、生物技术、教育等6大领域的26个本科专业学位课程,是西弗兰德省目前最大的大学。我校在2011年曾派过3名学生和1位教师前往该校学习交流。

11月6日上午,代表团到访我校。学校李俊伟副校长、国合处、护理学校、第三临床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李俊伟副校长对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希望能继续与韦弗斯大学的教育合作,尤其是中西医结合、康复医学方面。在会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科专业设置的情况,并达成共识今后在卫生健康教育领域加强师生之间的互换交流及学术合作。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的中医药博物馆并在晨曦针推医院进行了体验,对我校学生的推拿技术赞不绝口。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