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学生出国(境)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

作者:汪静娜时间:2018-11-13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总结我校本年度的学生出国(境)项目,20181112日晚,2018年学生出国(境)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以及各个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11支经学院推荐的学生出国(境)交流团队以及2支特邀团队分别进行了主题汇报。

大会开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首先对本年度学生出国(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展望。

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护理进修团夺得2018年度学生出国(境)项目汇报一等奖,汪国建等9名带队教师被授予“2018年度学生出国(境)优秀带队教师”称号。根据本年度各个学院组织学生出国(境)工作情况,霍明等5名教师被评为“2018年度学生出国(境)工作优秀联络员”,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被评为2018年度学生出国(境)工作先进单位。

张元龙副书记做最后专家点评,他首先感谢各个学院精心准备的交流团队汇报,并指出本年度学生出国(境)工作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相互支持和共同努力。张元龙副书记提出教育国际化不断深化的当代,大学生通过参与学校组织的形式多样的国(境)外交流项目来提高国际视野和竞争力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国(境)外交流项目里来。

据统计,本年度我校约42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了40余项学生出国(境)项目,其中一个月以上352人(包括滨江学院),占总人数的83.8%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