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Vasile Goldis西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时间:2018-12-10点击数:

12月6-9日,罗马尼亚Vasile Goldis西方大学国际部主任Vanda Stan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方剑乔、副校长郭清分别会见了来访外宾。

本次罗马尼亚代表团来访,一是与我校商谈落实两校在罗马尼亚中医药中心的相关建设事宜,二是参加我校12月8日承办的首届中医药科技大会。座谈中,两校就“中国-罗马尼亚中医药中心”的地点选址、医生派遣、中心仪器及人员配置、中心人员培训等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并为明年的中心运营初步明确了相关计划。

12月8日,Vanda Stan教授在首届中医药科技大会上做了《罗马尼亚中医药发展开端—从罗马尼亚西方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合作视角》的报告,反响热烈。报告详细阐述了两校合作的历史以及中国中医药在罗马尼亚的发展前景,为“中国-罗马尼亚中医药中心”的进一步建设做了很好的前期研究。

相信在今后几年内,两校的合作会更加紧密,“中国-罗马尼亚中医药中心”的建设也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