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弗里堡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时间:2019-02-21点击数:

215日,瑞士弗里堡大学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Raphël Bonvin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李俊伟教授热情接待客人来访。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合作会谈。

弗利堡大学建于1889年,位于瑞士德语区与法语区交汇地带,因此学校一直实行双语教学。该校是瑞士高等院校联合体成员,与伯尔尼大学及纳沙泰尔大学组成是瑞士中部大学联合体(BENEFRI)共同实施授课及科研。在校学生9000余人。

我校与弗利堡大学的合作联系始于2013年,学校外事处与该校国际部开展合作项目的商谈,后因该校校方对中医药的态度问题,未能深入开展合作。本次代表团访问我校,旨在建立两校在医学教育、全科医学、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领域的相关合作。会谈后,双方对合作的具体领域达成了一致意向,后期将签署合作协议并逐步落实合作事项。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