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主任廖凤娴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时间:2019-05-14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主任廖凤娴、副主任张仕琪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港澳台办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学生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港澳台办负责人代表学校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我校香港学生的基本情况。研究生院、学生处和第一临床医学院也分别就香港研究生、本科生的招生、培养,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廖凤娴主任简要介绍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的成立背景,并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详细了解了我校香港学生的学业、生活、就业等情况,针对香港学生目前在杭州就学的困难和障碍和我校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位于杭州市,隶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于2017年4月18日成立,成立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浙江和香港的交流合作,并发挥香港的独特优势,来配合和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协助浙江在“引进来”和“走出去”上实现同步发展。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