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行2021年学生出国(境)联络员第一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42日上午,2021年学生出国(境)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在236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汪静娜主持,国际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联络员参加会议。

首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颖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就疫情之后学生出国(境)交流遇到的困难、线上交流项目的开展、以及如何营造出国(境)氛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学生出国(境)工作的开展。

接着,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汪静娜介绍了联络员队伍建设、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的现状及困难、未来学生出国(境)交流的发展趋势等,并特别强调了学生出国(境)交流是教育厅分类考核和重点高校建设绩效量化考核的重要指标,后疫情时代学生出国(境)交流任重而道远。

之后,师生交流与港澳台事务科科长李赞成介绍了2021年学生线上、线下交流项目,并就线上交流项目的管理和考核进行了详细说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继续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学生出国(境)交流的方式,拓宽学生出国(境)的渠道。加强机制创新,注重队伍建设,以全新的姿态为建设“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FFF5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