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作者:时间:2018-07-26点击数:

埃及—因公签证

签证所需材料:

免签情况:外交、公务(特别)护照

签证要求:

1. 邀请信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2.中、英文出差证明各一份。(用单位信笺纸打印,信笺纸上须有单位地址、电话号码、邮编及传真号码,内容须有出访人员名单、出访时间、停留天数、出访目的,并在中、英文件上由带队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

3.签证表一份(2009年6月起签证表可复印,用英文填写,其中职业一栏请务必填写详细,如部门经理要写明什么部门的经理 );

4. 照片二张(一张粘在表格右上角,一张别在表格上);

5. 出访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6. 本人有效护照(护照有效期六个月以上,护照必须由本人签名)及其复印件。

备注:

注意事项:

1. 埃及驻北京大使馆不受理签证,如需申办签证需在埃及驻沪总领事馆办理。

2. 签证表格中如果填写以前出访过埃及,请提供有出访记录的老护照。

下一条:肯尼亚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