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作者:时间:2018-07-26点击数:

加拿大—因公签证

签证所需材料:

免签情况:暂无

签证要求:

1. 表格条形码复印件一份;

2. 邀请信原件或传真件;

3. 签证表 1 份(含条形码)(2011 年 1 月 10 日启用电子签证表,网址:http://www.zjvisa.com),照片 2 张(2 张照片重叠后,用订书机订在签证表靠上边中间处。照片边框大小至少是45mmX35mm,不超过70mmX50mm,头部尺寸,从下颚到头顶部位,必须在31mm36mm之间。照片必须显示完整的头部正面,脸部必须位于照片的中央,照片要能够显示肩的上方),家庭信息表、教育和就业细节表各一份(签证表格均用中、英文正反面打印。家庭信息表必须提供所有家属完整的出生年、月、日信息。教育和就业细节表填写应遵循由近及远的原则填写教育和就业经历,学历最低填至高中。表格摆放顺序依次为:签证表格、附表1(如果有打印的)、家庭成员表、教育和就业细节表、表格条码);

4. 用单位信笺纸打印并盖章的中、英文出差证明;

5. 中、英文日程安排;

6.工作签证除填写工作签证表及提供上述材料以外,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公证、最高学历公证;加拿大驻上海总领馆签证工作日 : 必须留足五个工作日。

备注:

注意事项:

1.申请赴加拿大60天及以上学术交流的申请人填写工作签证表格(自2013年4月30 日启;工作签证表格于 2011 年 2 月 18 日开始在网上填写)。

2.自2012年10月01日开始,所有签证申请材料(包括访问、学生和工作签证)均需采取纸质和光盘两种形式。即日起,申请赴加拿大签证表格需由省外办统一打印并按领馆要求刻录成光盘,经审核通过后再递交领馆。特提醒申办单位尽量留足申办赴加签证工作时间。

3.加拿大领事馆通知如果出访团组申请一次入境和一次过境签证,申请材料中需再提供机票订单及第三国邀请函,在表格及出差证明中需填写申请多次入境签证。领馆不再签发一次入境和一次过境签证,改成签发多次入境签证,并收取多次入境签证费。

4.团组资料整理顺序:护照翻开至照片页,公务护照在普通护照上面,排列顺序与申请表格顺序一致。

5.如接领馆通知,要求申请人体检,必须凭通知在三十天内到指定医院完成体检。(杭州体检地址:杭州解放路 78 号浙二国际保健中心三楼 7311 室。电话:0571-87783995)

上一条:美国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