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作者:时间:2018-07-26点击数:

墨西哥—因公签证

签证所需材料:

免签情况:外交、公务护照

签证要求:

1.一张签证申请表(2012年11月14日启用新表,表格正反复印,所填内容必须清晰整洁,不得涂改,签名要求中文和拼音);

2. 二张近期拍摄的白底正面无镜彩色照片(32mmX26mm~39mmX31mm,2012.12.20起签证用照片不允许戴眼镜);

3.有效期至少在6个月以上的护照原件及清晰的护照照片页复印件(照片要看的清楚)及非空白页的复印件;

4. 外办照会(照会需每人一份);

5.邀请信原件(英语或西班牙语)用墨方公司抬头纸打印,上面必须包含墨方公司的名字、地址、电话等完整联系信息。邀请函必须包含以下内容:被邀请人的姓名及国籍;具体的访墨目的;停留时间;商务或贸易活动的介绍、行程安排等,并注明中方是否提供访问费用;邀请信负责人签字 ( 可电子签名 );

6.申请人单位出具的派遣信原件(用英语或西班牙语),不得涂改。派遣信用中方公

司抬头纸打印,须包含以下内容:

(1)中方公司的名字、地址、电话等基本信息。

(2)注明访问已由公司批准,访问费用由哪方承担。

(3)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职务;具体的访墨目的;商务或贸易活动的介绍、行程安排;停留时间等。

(4)何时开始任现职情况,税后月收入 4700 元以上。

(5)需打印公司领导姓名,并签字、盖章。

(6)如果是技术人员,还需要说明申请者在墨西哥期间的工资是由中方还是墨西哥方面提供。

7. 中方公司 / 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8. 全程机票订单;

9.能够表明申请人具备应有的经验、能力、技能或知识的证明的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科研或技术人员需提供最高学历证明及复印件);

10. 英文的申请者工作简历 ( 即申请者从何时开始至何时在哪里工作 );

11.需提供团组中文名单表和英文名单表,内容包括姓名、护照号码、生日、工作单位、职务(必须按此顺序排列);

12. 每个申请人需一套完整的材料,并按 1-9 项顺序分别整理;墨西哥驻上海总领馆签证工作日:需提前2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领馆星期一至星期四受理签证材料,同时每个月的第一个工作日与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不对外接待)。

备注:

注意事项 :

1.邀请方为商会的出访团组需要提供被访单位的确认函,被访单位必须是一家实体公司。

2.如果参加展览会或其他会议等,请提供相应与会信息。如摊位费、付款凭证等等(不接受诸如网址之类的信息,任何信息必须递交书面材料)。

3. 墨西哥签证材料表格上承担费用一定要写公司全称,否则拒绝受理材料。

4.持有效美国签证赴墨旅游、过境和进行商务活动的外国人免办墨签证;乘坐由美国出发的航班赴墨旅游、过境和进行商务活动的外国人免办墨签证。

上一条:巴西 下一条:智力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