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作者:时间:2018-07-26点击数:

巴西—因公签证

签证所需材料:

免签情况:外交、公务(官员)护照

签证要求:

1. 邀请信原件(有 CGC 税务专用章);

2. 不同的出访单位分别提供用单位信笺纸打印并盖公章的中英文出差证明原件;

3. 全程机票订单 1 份;

4. 签证表 1 份,( 网上打印,网址:https://scedv.serpro.gov.br/frscedv/index.jsp);

5. 2寸白底照片1张(照片要求:35mm*48mm,下巴至头顶31-36毫米之间;面部表情中性;如戴眼镜镜片不得反光,不得戴太阳镜,镜框不得有颜色,隐形眼镜镜片需无色)。

备注:

注意事项:

1.巴西签证根据申请人打印的电子签证表格信息做签证,请申请人在打印表格时尽量仔细核对信息,如因表格中的信息错误导致护照签证页信息错误,领馆在重做签证时需重新收取签证费。

2. 准备好黄热病预防接种证书,办理签证时无需提供,但需携带出国。

上一条:阿根廷 下一条:墨西哥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