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夏日大学顺利开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12
    

712日上午9:00,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夏日大学顺利开幕。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颖、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汪静娜、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马睿杰、台湾义守大学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以及来自台湾义守大学、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台湾辅英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的3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此次活动在线上举行,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第三临床医学院承办。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颖欢迎港澳台地区友好学校的师生参加我校举办的夏日大学活动,回顾了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交流合作历史,以及我校学生赴台湾地区高校交流学习的总体情况。并欢迎港澳台地区友好学校的师生们在疫情成为历史的时候,能够实地走进浙江中医药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台湾义守大学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感谢浙江中医药大学提供优质丰富的课程,台湾义守大学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盼未来两校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促进更多的师生交流,强强联手,共创双赢。

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马睿杰介绍了第三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同时介绍了此次夏日大学的线上课程。希望两岸四地的青年学子能够通过这次夏日大学有所收益。

夏日大学自2016年举办以来,促进了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之间的互融互通,渐渐成为两岸四地青年学子们耳熟能详的中医药文化交流平台,因为受疫情影响,今年活动首次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今年的线上活动将持续5天,我校将提供中医体质诊断、针灸学文化发展与技术创新、中医推拿、小儿推拿、针刺阵痛等课程学习,同时还有云游浙中医大、云游杭州等学生活动。

接下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继续加强与港澳台地区友好学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为促进两岸四地的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仪式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颖致辞

                            台湾义守大学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致辞

                        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马睿杰致辞

                            云游校园

    

                            云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