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多伦多大学暑期高效沟通英语项目顺利开课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14
    

713日下午五时半,云访学系列活动多伦多大学暑期高效沟通英语项目开课仪式顺利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汪静娜、全美国际教育协会运营总监李涛及相关工作人员、我校16名课程团组学生参加了开课仪式。开课仪式由师生交流与港澳台事务科科长李赞成主持。

汪静娜指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英语研修项目是我校云访学系列活动中的唯一一个语言类项目,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并祝贺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学员。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珍惜机会严守纪律;提升素养,肩负使命;沟通协作,建立友谊。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运营总监李涛欢迎同学们参加多伦多大学暑期高效沟通英语项目,提出了在线学习的四个阶段:存疑阶段;融入阶段;感悟阶段;收获阶段。并祝同学们学有所成。

李赞成就访学期间的注意事项、课堂纪律、出勤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

接下来,16名学员分组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就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对此次云访学的憧憬和期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开课仪式结束以后,当晚7点,我校16名学员与来自韩国、日本、瑞士、德国、伊朗等世界各地的学生正式开启英语学习之旅。
 
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我校创新学生国际交流学习模式,发起了2021年度浙江中医药大学云访学系列活动,截止目前,已推出涉及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个在线项目,覆盖了我校12个学院20余个专业,参与学生达到1000余人。

                            汪静娜副处长致辞

全美国际运营总监李涛致辞

学生分组介绍

全体人员云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