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师国际化培训线上课程顺利开课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22
    

9月22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师国际化培训线上课程(临床教学方向)开课仪式顺利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颖、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沈翠珍、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汪静娜、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牙学学院副院长李新民、项目协调员王娴,以及我校10名教师学员参加了线上开课仪式。

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牙学学院副院长李新民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以及阿尔伯塔大学的医疗教育,详细阐述了此次教师国际化培训课程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希望未来阿尔伯塔大学能够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沈翠珍从教师教学发展的角度,肯定了两校合作开展教师培训项目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员抓住本次学习机会,并提出三点要求。克服困难,认真听课;及时复习,加强交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颖对阿尔伯塔大学以及我校二级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我校与阿尔伯塔大学合作的历史,双方将搭建教师、学生、临床医生之间的交流机制,促进两校在人员交流互访、学术科研合作、成果应用转化、人才联合培养、学术团队建设、学科交叉互鉴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此次教师培训项目,正是我校与阿尔伯塔大学合作的积极成果。

最后,参加此次培训课程的10名教师学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此次培训课程进行了交流问答。

此次教师国际化培训课程,由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开设,主要面向临床教学的教师开展。课程持续4个月,将提供临床教学技巧、教学法、医疗教育创新等方面的培训课程。


(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牙学学院副院长李新民介绍项目)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沈翠珍讲话)

E178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颖讲话)

(全体人员云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