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首期雅思特色课程班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2
    

浙江中医药大学首期雅思特色课程的学生班与教师班分别在10月17日,10月27日顺利开课,课程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开课一个多月以来,参加培训的师生在新通专业团队的带领下认真学习,研讨交流,收获颇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也在近期与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本项目的两位督导张红霞教授、潘国安老师一起走进课堂,了解真实的课堂状况,倾听师生的一线反馈。

以下是我校师生对本次课程的一些感想和建议: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张老师:英语学习任重而道远。非常感谢学校和新通老师给予的宝贵机会,让个人学习变成了同伴学习和引领学习。每周的课表也大大的提高了学习效率。通过老师的讲解,越发感觉到雅思作为学术性语言的规范性。因为规范,所以有章可循,也因为规范,所以需要学习的内容还很多。希望自己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余同学:每次上课的氛围都挺好,大家都很认真。老师讲课也非常用心,课间点名考勤,课件及时发到班级群里,每周批改作业并给出评语。

林同学:几位任课老师都有丰富的经验,上课时感觉课堂氛围和课堂效果都很好,每次课件提供的也都非常及时。

施同学:课程总体安排合理,老师讲解细致,大家认为还是挺不错的,很多解题方法确实蛮有用的,特别是阅读、听力,能节约很多时间。建议的话,部分同学反应单词默写系统上的阅读类单词稍显简单,如果可做灵活调整就更好了。特别感谢国际处的精心组织和新通老师的耐心授课。

两位督导一致认为主讲的几位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精神饱满,能积极与学生互动,善于引导启发学生,善于归纳总结解题技巧,总体不错。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将持续关注课程的开展,为师生的学习做好过程管理和服务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