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欢送有期,后会亦有期--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行港澳台学生座谈会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行港澳台学生座谈会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汪静娜、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我校港澳台学生参加会议。



汪静娜首先祝贺今年的港澳台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对港澳台学生在学习、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希望为港澳台学生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不断加强港澳台办在教育管理港澳台学生的主体责任和意识;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学习和就业方面的指导。在欢送会的最后,代表学校港澳台办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礼物。



2022届香港籍毕业生吴柏升从学历、兴趣、家庭、发展、政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关于考研还是就业以及在校生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2022届香港籍毕业生邹存希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了港澳台学生的考研途径以及相关政策。同时建议学弟学妹在校期间,好好学习,多参加科研活动和学科竞赛。



其他2022届港澳台毕业生轮流发言。有的回顾了大学期间的收获,有的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有的分享了实习找工作的经验体会。



今年我校共有5名香港籍毕业生,其中1人考取我校研究生,1人留校备考执业医师资格证,其余3人回香港就业。本次座谈会和欢送会是做好港澳台学生学习、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在校港澳台学生做好升学和就业规划的良好平台。接下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对港澳台学生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和意识,不断开创我校港澳台工作的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