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召开新西兰中医药中心教师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高薇     时间 : 2022-09-08
    

9月8日上午,学校新西兰中医药中心教师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学校副校长吴承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颖、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万朵、新西兰中医学院董事长徐志峰、院长冯立,两校参与新西兰中医药中心工作的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承亮副校长首先致辞。吴校长肯定了中国-新西兰中医药中心获批后我校和新西兰中医学院在中心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吴校长指出,此次共建中医专业研究生课程,有助于提升国内外中医教育契合度,从而更加高质量的培养新西兰本土中医药人才。吴校长同时希望两校教师能够在教学过程中互学互鉴,交流分享,拓宽合作领域。

新西兰中医学院董事长徐志峰感谢浙江中医药大学对新西兰中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并衷心期待两校在全方面多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功。

王颖处长就我校与新西兰中医学院合作的历史、新西兰中医药中心的现状及展望做了简要介绍。

双方任课教师相互介绍后,新西兰中医学院院长冯立、研究生项目负责人LindaZhang就教学要求、学术规范、PPT制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新冠肺炎疫情新常态下,学校选派了黄在委、陈晓军、刘珊、葛琼翔、王兴亚、帅玉英、胡雪琴等7名优秀教师承担新西兰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线上课程,以期实现两校人才培养的同频共振。同时,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数字赋能离岸教育,发展海外中医药教育的新模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