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与突尼斯中央大学签署海外分校合作协议,开启境外办学新篇章

来源 :       作者 : 张赛君     时间 : 2022-12-02
    

12月1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与突尼斯中央大学海外分校签约仪式在学校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陈忠、副校长吴承亮、国际交流合作处、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护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突尼斯中央大学首席执行官Houbeb Ajmi、突尼斯Honoris教育集团主任Zoueri Abderrazzek、中央大学健康科学学院负责人及两校师生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万朵和中央大学健康科学学院院长Wafa Troudi共同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忠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前期两校就共建浙江中医药大学突尼斯分校开展的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搭建、招生宣传等各方面工作,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康复治疗学和护理学人才联合培养为合作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推进浙江中医药大学突尼斯分校的可持续发展,为创建中突中医丝路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突尼斯中央大学首席执行官Houbeb Ajmi对浙江中医药大学突尼斯分校的建立充满期待,她指出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合作可以让中央大学的学子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中医的独特理念和经验将会极大地扩充突尼斯医学生在健康领域的知识和视野。她相信双方学校定能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为人类的健康造福。



中央大学医学模拟中心主任Chadli Dziri、健康科学学院院长Wafa Troudi、学校护理学院副院长周云仙等培养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均表示将在学生培养过程中配备优质师资和实践教学资源,通过两校的通力合作,高质量地完成培养任务,使浙江中医药大学突尼斯分校成为中医教育在突尼斯乃至北非地区的标杆。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吴承亮、突尼斯中央大学首席执行官Houbeb Ajmi代表两校签署共建浙江中医药大学突尼斯分校合作协议。



创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突尼斯分校是学校实施一流对外交流工程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境外办学“零”的突破。通过面向突尼斯当地及北非国家民众开展中医药特色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等专业人才培养,有质量、有规模地向突尼斯输出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资源、教育标准,推进中医药学科、针灸推拿技术等在当地的应用和推广,福祉更多的世界人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