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选拔2018年春季学期赴台湾高校交流学生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9-22
    

各学院:

我校拟选派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在2018年春季学期前往台湾义守大学、弘光科技大学、静宜大学、辅英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5所台湾高校研修学习一学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与费用

1.年级: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在台费用:在台湾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均按台湾高校相关规定标准执行。

3.在校费用:学生在台学习期间,根据相关标准缴纳我校相关费用。

4.其中台湾义守大学有4名(选拔范围:医学技术学院),静宜大学有2名(选拔范围:人文与管理学院),弘光科技大学有2名(选拔范围:生命科学学院)免交学费的交流生名额,免交台湾高校学费学生需要照常缴纳我校学费。

二、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在其他条件相当的情况下未曾有过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学生优先。

2.思想端正,能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3.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富有组织才能和协作精神,善与人沟通。

4.所在专业须在台湾高校有相同或相近专业及其相关课程可供选择。五所大学的专业设置请详见附件。

6.我校根据台湾高校提供的名额,按照成绩绩点排序择优推荐,最终的录取权在台湾高校。

三、其他要求

1.必须配合学校统一日程安排,接受行前教育、赴台报到等。

2.经监护人同意,且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经济能力自行支付往返旅费、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体检费、保险费等费用。

3.获得我校推荐资格后,除非不可抗力,不得无故退出项目。否则,今后将取消所有对外交流项目的报名资格。

4.交流期满后返回我校继续学习,完成学业。

四、推荐专业、名额、项目费用等

见附件1. 2018台湾各高校春季学期招生信息(专业,人数及费用等)详见附件的台湾各高校的招生简章。

五、组织实施及时间安排

1.请各学院分管领导安排负责老师组织学生报名,并于2017年10月20日前,由各学院负责老师将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名单及人数报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23-639房间),意向报名名单发至864308662@qq.com。

2.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针对意向报名学生举办台湾高校春季学期交流生报名说明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10月31日前,最终确定秋季学期赴台湾各高校学习交流生名单,名单确认后,各学院组织报名学生填写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表格,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统一上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报名之后将不再进行补报、退报。

4. 11月初开始,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赴台学生完成各项报名程序和手续。

项目联系人:汪静娜 电话:86613545

QQ群:2018年春季赴台交流 428962046(入群后请更改姓名:学院+专业+姓名)

2018年春季学期台湾各高校招生专业、费用和人数汇总.xlsx

义守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交流生招生简章及报名材料.rar

弘光科技大学2018春季学期交流生招生简章.rar

学生出国境交流校内表格.rar

2018年度春季学期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意向报名名单.xlsx

靜宜大學2018年春季班交流生及研修生申請邀請函.zip

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18春季学期交流生招生简章.rar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