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选拔新西兰中医药中心公派教师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张赛君     时间 : 2022-06-17
    

各学院:

为持续推动中医药在海外的发展,提升新西兰中医药中心的国际影响力,促进中新双方中医药文化和技术的交流互鉴,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新西兰中医药中心工作需求,现就公派教师的申报和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新西兰中医药中心中医教师1-2名,主要从事中医教学、临床带教,同时参与课程设计、教学管理等工作。

派出时间为2022年8月至2024年7月,任期2年,以实际赴任时间为准。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医药海外推广事业,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适应能力强。

2.学校本部及直属附属医院在编教职员工,应具有2年及以上教学或临床工作经验,须持有中医医师资格证书。

3.中医学、针灸推拿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4.年龄一般在50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5.应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和表达能力,有全英授课经验。有海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申请人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6月24日17:00前将报名表扫描件连同以下材料发送至international@zcmu.edu.cn:

1)报名表(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件)

2)博士学位、学历证书扫描件

3)教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英语水平证书等资格证书扫描件

2.校内选拔。国际交流合作处、人事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组织专家对符合资格的申请人进行面试;将推荐名单提请校长办公会审核确定推荐人选。面试时申请人须携带报名表原件及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复印件。

3.外方单位面试。推荐人选须经外方单位(新西兰中医学院)面试确认。面试内容另行通知。

、派出待遇

1.公派人员待遇参照学校人事处相关文件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处 张赛君 86613545

     人事处 田 港 86613532


附件:1.新西兰中医学院网站:http://chinesemedicine.ac.nz/

    2.报名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人事处

2022年6月17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