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组织开展“以青春之志 筑强国之路”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04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港澳台青年学子的爱国奋进精神,进一步展示内地(大陆)高校港澳台学生群体精神风貌以及近年来内地(大陆)高校培养港澳台学生的丰硕成果,教育部港澳台办将举办“以青春之志 筑强国之路”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我校此次港澳台学生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一)主题

以“以青春之志 筑强国之路”为主题,鼓励港澳台青年学子以文字形式记录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所见、所闻、所想。

(二)对象

全日制在校港澳台本科生、研究生及进修生、交换生,曾在我校就读学习的港澳台校友。

(三)要求

1. 作品应紧扣主题,内容真实可信,感情真挚向上,文字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

2. 作品应由学生独立完成,保证原创,不得抄袭、剽窃。

3. 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在1000至5000字之间(诗歌不限字数),鼓励配图。

4. 标题下注明作者所在学院、专业、年级、生源地及作者姓名等信息。

5. 格式要求:标题二号字,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内容三号字,仿宋GB2312;一级标题三号字,黑体;二级标题三号字,楷体,加粗;三级标题三号字,仿宋GB2312,加粗;行距28磅。

二、评奖及奖励办法

学校本次征文活动的参赛稿件将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统一报送主办单位进行评比。本次征文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对获奖个人、单位将颁发获奖证书、奖牌等。

三、征文投稿方式

征文截稿时间为11月22日,请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学于截稿日期之前报送以下材料:

1.“以青春之志 筑强国之路”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

2.征文电子版(word格式)

3.“以青春之志 筑强国之路”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授权书(附件2)纸质版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980907405@qq.com,纸质版材料交至23-637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联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系人:李赞成,86618081

 

附件

1.“以青春之志 筑强国之路”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统计表

2.“以青春之志 筑强国之路”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授权书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