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01
  • 02
  • 03
  • 04
  • 05

学习项目

当前位置 : 

关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2022暑期公共卫生-全球卫生短期课程项目启动报名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27
    

一、 学校简介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简称:UNC),成立于公元1789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22QS世界大学中排名第100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9位。美国“公立常春藤”之一,该校教师和校友包括9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和51位罗德学者。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医学与公共卫生领域学科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在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评选中,UNC Gillings公共卫生学院与哈佛公卫并列全美第二,在全美公立院校中排名第一。

学校官网&US News排名链接:

https://sph.unc.edu/sph-news/unc-gillings-remains-no-1-public-school-of-public-health-in-us/

https://www.usnews.com/best-graduate-schools/top-health-schools/public-health-rankings

二、 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2022815日—827日(2周课程,共36课时,可能根据报名学生实际情况调整课程时间)授课方式:直播,Microsoft teamsZoom平台(待定)

课程内容(共4个主题,具体以实际安排为准):

主题1:全球健康项目规划与实践

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全球健康中心是享誉世界的全球健康中心之一,过去若干年在消除、控制传染病、全球健康治理、全球健康规划等领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本专题将着重介绍什么是基于证据的全球健康干预措施,以及如何选择、优化基于证据的干预措施以用于全球健康实践,研讨相关案例。

主题2:全球健康卫生经济

基于证据的全球健康项目的计划与实施离不开系统的卫生经济学评估,以测量所实施项目的所需的卫生投入,以及卫生投入是否经济节约、能够可持续良性循环,以最终达到预定的实施效果。本专题主要从全球健康经济学的角度阐述如何计划、评估全球健康项目,以达到最经济节约、有效的目的。

主题3:电子健康

21世纪是信息化的世纪,互联网技术及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极大的变革了传统的全球健康干预项目的实施,使其日趋朝着电子健康方向发展。本专题主要介绍电子健康的概论、发展趋势、如何设计基于用户的电子健康干预、电子健康数据的收集与追踪,以更好的为全球健康项目服务。

主题4:全球健康项目创新与实践, 以及全球健康学习感悟分享

创新是社会发展的源动力,而全球健康的发展也离不开全球健康的社会创新与实践。基于北卡大学中国项目办在社会创新领域的试验,本专题主要介绍什么是社会创新,社会创新项目的规划、实施与评估,并基于在中国实施的案例予以分享。本专题的第二部分主要邀请在美国就读的两位毕业生与学生互动,分享他们在杜克大学、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全球健康项目学习的经验,供期望在美国就读的学生进行参考。

三、 项目费用与资助说明

项目费用:7680元人民币

资助说明:530之前报名并完成交费的学生,顺利获得结业证书后,可获得项目主办方1900元人民币的资助。

课程结业后,凭结业证书和800字学习心得,可向国际处申请30%的课程费用资助,每位学生当年只能获得一次课程费用资助,建议学院配套资助。

四、 申请与咨询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医学领域等专业背景;

2. 英语要求(多选一):CET4-500分及以上/CET6-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及以上/通过项目主办方口语测试;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2、不满足英语成绩要求的同学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w0q2yl

咨询方式:

校内咨询:国际处 李老师 86618081

项目主办方Lily老师:13059106699(微信同号)

添加项目主办方Lily老师微信,便于咨询、交费和申请项目部奖学金。

报名截止日期:2022710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传真:86-571-86613522

电子邮件: international@zcmu.edu.cn

关注我们

  • 学校官微

  • 国际处官微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86-571-86613551,86618081,86613545

邮编:310053   邮箱:international@zcm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