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时间:2018-11-08点击数:

10月26日,浙江卫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战略顾问,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和外包企业协会联盟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陈刚教授到访我校,与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团队的教师进行了学术上的交流。同时我校也为陈教授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郭清副校长为陈教授颁发了聘用证书并佩戴了校徽。今后陈教授将每年来校为举办学术讲座或课程培训,为我校师生提供学术与科研指导。

陈刚,美国籍,198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1994年获得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程博士。自1994年起在美国自主创业成立计算机系统公司TechEra Inc.,致力于信息技术驱动的服务业,积累了二十多年国内外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经验。出版了4本有关服务外包和服务科学的专著并发表五十多篇服务外包产业研究论文。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