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府教育厅访问团到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8-12-01点击数:

11月29日,泰国清迈府教育厅官员访问团一行11人到访我校。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出席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接待。

会谈上,张元龙副书记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历史、发展、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则对我校的学科设置、国际教育的开展及我校与泰国各院校的合作交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清迈府教育厅厅长Kitthanate Punpanuchart先生对清迈府高、中等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就中医孔子学院的设立、师资交流与培训,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在读的5名泰国籍学生分享了他们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访问团进行了互动交流。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

清迈府位于泰国北部,其首府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清迈以其优质的汉语教育成为我校重要的国际学生生源地。我校已与清迈府辖区内的清迈大学、梅州大学等高等学府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转自:国际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