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原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韩国水原大学中韩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韩帅主任于2020年10月30日上午到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师代表与其一起进行了会谈,就两校之间学术交流、 教师交流、 学生交换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水原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该校开设了本科、硕士、博士课程,现拥有10个学院,9个学部,46个学科,它与中国和欧美的一些名校建立了姊妹学校关系,积极贯彻实行留学生制度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交流,双方互相了解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今后会在学生学期交换,本科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科研交流、深造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的细节,并争取在今年签署两校正式的谅解备忘录,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