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度冬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线上项目招生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数:

各学院:

由于新冠疫情,我校友好学校日本广岛大学在每年冬季开展的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项目决定搬到线上,希望我校对日语研修活动有兴趣的学生来积极报名参加。现将具体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2020 年度冬季 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中国) 招生简章

广岛大学森户国际高等教育学院

广岛大学森户国际高等教育学院为了促进中日相互理解为目的的人才培养,将在线上开展 2020 年度冬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中国)活动。希望贵校能推荐对本日语研修活动有兴趣的学生来参加。但是,被推荐学生是否有资格参加本研修由广岛大学决定,敬请谅解。

 

 

  1. 名称: 2020 年度冬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中国)

  2. 地点: ONLINE

3. 日程: 2021 年 1 月 25 日(星期一)~2 月 5 日(星期五)

(请参照另附日程表。但是,日程可能会略有变动。)

4. 费用:支付给广岛大学的费用:

研修费 1 万日元 约人民币630元

(研修费采用海外汇款的方式,汇款手续费需学生本人承担。具体汇款方法

将另外通知报名参加的学生。)

各自负担的费用:  

教材费(请各自购买研修课程所需的剑玉、折纸、包袱皮) 5. 5.对象学生(1) 在学日语、日本文化的中国普通高等院校在籍本科生

(2) 具有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经历

  1. 招生人数: 30 名左右申请者过多时,参加资格由广岛大学决定。

  2. 结业证书和成绩证明书: 研修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和成绩证明书

  3. 申请方法截止日期咨询

(1) 请用电子邮件将(a)~(d)一起提交到 864308662@qq.com 以申请人本人姓名为文件名打包发送。

a)推荐名单(学生本人填写,国合处汇总)

b)参加申请书(由学生本人填写)

*ab文件,请以`Word(a)Excel(b)文挡形式提出

c)脸部照片(一个月以内的近照,以 JPEG 文档形式发送)

d)成绩证明书(前一年全部科目的成绩证明,英文或中文)

(2) 截止日期:2021 年 12 30 日(星期三)

(3) 申请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滨文校区23-639

汪静娜

电话:86613545

邮箱:864308662@qq.com

 

 

附件:1.广岛大学招生简章日文版本

2.广岛大学招生简章中文版本

3.申请书

    4.推荐名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2月14日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