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云访学”—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线上电子医疗课程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06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本年度“云访学”项目工作安排,现将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线上电子医疗课程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及学校简介

课程名称: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线上电子医疗课程

课程介绍:电子医疗已迅速演变为一套工具及方法,每位从事医疗卫生事业的人不使用他们便不能有效地工作。 这些工具包括电子病历,监测生命统计的设备及各类系统,使提供者得以同其他工作人员和患者进行电子通信,创建,更新和获取患者记录,监视,诊断和治疗患者,提供信息帮助制定治疗方案及支持外科手术。

由于医疗保健的飞速发展,对于有志在医疗卫生专业发展同学来说,掌握电子医疗工具的实用知识至关重要。本暑期在线电子医疗课程将向学生介绍许多电子医疗工具,这些工具会支持他们在未来事业中的发展。课程第一周为专业英语强化课,帮助学生作好语言准备以便更有效地参与电子医疗教学活动。

麦克马斯特大学 1887 年创立,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汉密尔顿市。汉密尔顿市环境优美安全,距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约一小时驾车路程。背倚自然园林的校园中,除了水平一流的教学、科研、图书、运动及食宿设施外,还拥有原子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藏有著名艺术大师作品的世界级艺术馆。学校的目标在于对知识的发掘,沟通与传承。

是持续被全球主要排名系统列为世界前 100 名大学的四所加拿大优秀大学之一

-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69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8 位(2020

近四年连续被评为加拿大医学博士,研究密集型大学之首,致力于教学,研究和服务。

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大学评比(Macleans’)中,名列第四,亦连年被誉为加拿大优秀大学中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

孕育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府:麦克马斯特教授 Bertram Brockhouse ( 1994 物理奖), 麦克马斯特毕业生 Myron Scholes(1997 经济奖), Donna Strickland (2018 物理奖)

二、课程时间

2021719-86

三、课程安排


四、课程特色

1、由麦克马斯特大学商学院,医学院及工学院教授及研究人员组成的讲师团队

2、根据需要在网上平台提供授课内容材料

3、经验丰富的英语老师进行专业课前语言强化训练

4、学业报告,结业证书

五、注意事项

课程时间2021719-86

授课语言:英语

授课形式Zoom在线授课

参加人员:大二及以上医学相关专业

课程费用7810元人民币(学生承担1000元人民币,其余部分由学校及学院承担),交费方式另行通知

名额15

六、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59

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71-8661808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56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