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时间:2019-01-25点击数:

2019年1月24日,韩国庆熙大学韩医学专业丁彰炫教授率领韩医专业学生40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会见代表团一行。第一临床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相关代表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丁彰炫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和特色、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韩国庆熙大学和我校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他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韩国庆熙大学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丁彰炫教授感谢我校在期末百忙阶段接待代表团一行,并回顾了自己在10几年前曾经带领学生访问过我校的往事,他非常高兴看到我校和韩国庆熙大学依然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两校之间开展的丰富的学生交流活动给两校学生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良好平台。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的中医药博物馆、中医药文化碑廊和中医药科学院。

据悉,韩国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创办于1949年,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医学、理工、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2018年暑期,我校派出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实习研修团和人文与管理学院中医药文化研修团赴韩国庆熙大学研修学习。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