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万里——香港高中学生走进浙中医大(第二期)

作者:时间:2019-04-28点击数:

同行万里——香港高中学生走进浙中医大(第二期)

4月26日,香港港岛民生书院副校长罗国润和香港随团教育局领导郭启宁率领港岛民生书院和九龙民生书院高中生42人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郭清会见访问团一行。欢迎会上,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蒋剑锋对罗国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招生办公室主任徐勤荣老师针对收生要求及专业进行了介绍和详细解读。

郭清副校长和代表团合影

郭清副校长和香港港岛民生书院副校长罗国润老师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蒋剑锋致欢迎辞

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徐勤荣老师介绍本校专业和对港招生要求

座谈会后,40名香港高中学生代表以及4位带队老师分为2队,有序地参观和体验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晨曦针灸推拿医院、中医药科学院、动物实验中心、临床实践教学中心四诊实训室,领略了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入体会我校在中医教学建设中拥有的雄厚基础。

来访学生在我校晨曦针推医院体验耳穴治疗

来访学生参观我校中医药博物馆

午餐结束后,代表团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我校武术队同学的精彩武术表演。最后,香港高中生与我校学生代表,席地而坐,进行友好交流,互赠礼物。

来访团组与我校武术队队员的合影

来访学生和我校大学生席地而坐进行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