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教师代表来我校调研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11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李晖老师等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学校港澳台办副主任蒋剑锋、学生处副处长胡丽伟以及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蒋剑锋副主任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港澳台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管理模式;胡丽伟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港澳台本科生的招生、录取和报到情况;教务处李洪涛老师介绍了我校港澳台生的见习、实习安排等情况;第一临床医学院钟铁城老师介绍了港澳台学生的新生入学教育以及日常管理等。

其次,李晖老师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的相关情况,并就台港澳侨学生的招生类别及新生报到情况、台湾学测生招生宣传及面试录取情况、港澳台侨学生就读专业概况、师资情况、教学条件、中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中医学专业实践教学安排等情况与我方座谈人员展开了深度交流。

据悉,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中医学部成立于1997年,原名台港澳学生培训中心,是北京中医药大学设立的对台港澳地区及海外华侨进行学历教育及进修教育的专门机构,负责对台港澳地区及海外华侨招生、教学和生活管理,现有在籍台港澳侨学生500余名。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