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国际招生主任Sungjin Park女士等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9-11-15点击数:

1114日下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国际招生主任Sungjin Park女士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蒋剑锋、研工部副部长陈青会见了Sungjin Park女士一行。

Sungjin Park女士首先介绍了加拿大维多利亚市、维多利亚大学历史、规模、学生招收等概况,并详细介绍了英语教学中心的课程设置、学生活动、长短期留学生生活安排等情况。蒋剑锋副处长表示希望能通过Sungjin Park女士的来访,增加互相了解,开拓学校和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的研究生新生英语培训项目,为我校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出国学语言的机会。陈青副部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和规模,并表示研究生院将加强和国(境)外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高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为我校研究生的国(境)外学习提供更多的渠道和支持。

据悉,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常年位居综合类排名前2名,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维多利亚大学在内城和西部共有15个校园,附属的有温哥华音乐学院和通讯法研究中心。对于海外学生来讲,维多利亚大学被认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专业培训和语言强化课程等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此外学校的商科、经济学、艺术、工程等专业在全北美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