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雅克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杰拉德博士团队到访我校

作者:时间:2020-10-10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杭州雅克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杰拉德博士一行到访我校。团队此行视察了雅克多公司与学校联合成立的实验室和办公室,参观了学校中医药科学院的公共实验平台,为后续的研究工作做好准备工作。温成平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客人来访。

温校长询问了杰拉德博士在美国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全力支持其团队与我校的后续科研合作。杰拉德博士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的新冠疫情下,在推动国际合作研发和引进国外优质资源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双方对于未来的国际化合作都表示有信心,并计划组织一场线上的抗击新冠疫情中医药国际合作研究会,促进双方的学术交流。会后,杰拉德博士团队以及合作伙伴乐威医药公司的相关人员一起参观了中医药科学院的公共实验平台。

杰拉德博士及其团队是由一支有世界级药物开发业绩并精通管理与研发的专门人员组成,是一支经验覆盖药物研发全产业链、研发实力卓越的国际化管理及研发团队。杰拉德本人曾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药学系主任,美国药学科学院研究员,是一个有世界级医药开发业绩并证明有重大贡献的科学家。我校与其所在的杭州雅克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已经签订了合作协议,组建“中雅国际合作转化医学中心”,并就共同感兴趣的方向进行创新药物的合作研发。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