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系列活动—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1-06-10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邀请了相关单位专家开展学生留学和教师出国(境)访学讲座及咨询答疑系列活动。69日下午,留学经验分享会在文苑教师咖啡吧顺利举行,教务处孙登辉老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张雪菲老师分别就自己的留学经历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孙登辉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伊拉斯谟世界计划”,围绕为什么去留学、如何为留学做准备展开了详细的讲述,并且跟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欧洲游学的学习、生活、个人收获等等。



张雪菲老师结合专业特色,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听力学专业在英国的发展,以及英国高校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围绕英国游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


分享会的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交流的气氛十分高涨。

13653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