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大学网络说明会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友好学校日本广岛大学即将举行「( 以中国的合作大学的学生为对象)面向希望出国留学的学生们的广岛大学网络在线咨询会」。

广岛大学咨询会每年 5 月份在北京研究中心(首都师范大学内)举行、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难以按原计划实施,因此今年以网络在线的方式来举行。大家只需要简单的登录信息就可以参加、请一定踊跃报名。

    实施期间: 2020 7 8 日(星期三)~8 7 日(星期五)

    参加登录的URL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3VQExGOyJkmGjY4SZA03UF6TfiLg6NZKr7se6V8aRRlUMlJTV1cxWFJZRVpGMU9QR1ZQWkhMSFA5MS4u

    预定参加的研究生院系:

    研究生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

     人文学课程 (Humanities Program)

     法学政治学课程 (Law and Politics Program)

     人类综合科学课程 (Integrated Arts and Human Sciences Program)

    研究生院先进理工系科学研究科

     量子物质科学课程(Quantum Matter Program)

    研究生院医系科学研究科

     药物学专业课程 (Program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药物科学课程 (Program of Medicinal Sciences)

    格式:浏览参加院系的视频介绍和大学介绍的资料,以及使用表格完成问答部分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628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