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孔子学院教师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7-13点击数:

20167月,我校承办的第一家孔子学院---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孔子学院大学正式揭牌运营,根据承办院校的合作协议,我校负责派遣中医专业教师。4年来,我校先后向葡萄牙派遣了中医教师、中方院长等,根据近期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布的《关于组织实施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现向全校在职教师招募中医教师一名,赴葡萄牙孔子学院任教,欢迎有志于中医药国际推广的教师踊跃报名。

一、选拔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具有中医或中药硕士学位及以上

3. 具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能用英文熟练讲授课程

4. 年龄不超过55周岁

二、选拔程序

1. 教师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汉语教师候选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之后,于724日下班前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合处)

2. 国合处会同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 科英布拉大学将对申报人员进行电话面试

4. 提请校长办公会决定派遣人选

三、派出时间

20208-9月派出,为期两年。(视新冠疫情发展情况,派出时间可另行调整)

四、教师待遇

1. 国家汉办资助的教师待遇,参照《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

2. 学校保留外派教师的工资待遇,具体参照“2016年学校关于孔子学院教师待遇与岗聘问题的意见”。

3. 派出人员在今后的职称晋升政策,参照学校2018年教师职称晋升文件。

 

国合处联系人:汪静娜 86613545 gina@zcmu.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710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汉语教师候选人员报名表》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