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云访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21暑期在线高效沟通英语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10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本年度“云访学”项目工作安排,现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21暑期在线高效沟通英语项目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加拿大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学校位于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172021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8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学校英语中心迄今拥有超过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每年为来自35个国家的上千名学生提供各类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

二、项目简介

高效沟通英语课程:2021713–86online,共4

高效沟通英语”(English for Effective Communication)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常英语沟通能力,适合初级至高级各级别希望通过参加项目建立起有效使用英语沟通的自信,尤其是提高英语听力和口语的学生。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口语表达、扩展词汇储备、提高听力理解、了解加拿大与北美文化、与来自各地的学生进行在线交流互动、参加团队项目等。

每周课时总量为10小时,其中包括7.5小时的直播授课以及2.5小时的课外学习时间。直播授课每周三次,各2.5小时,上课时间分别为北京时间每周二、周三、周五晚上19:00-21:30,除直播课程之外,每周学生还需花费大约2.5小时用于独立学习或与其它项目学生共同完成小组项目。

多伦多大学将会在开课前以邮件形式通知项目具体日程安排及授课老师。


三、项目特色与优势

1. 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体验北美纯正英语课程,有效提升语言技巧;

2. 超高的性价比参加世界排名前20的顶级名校的4周在线语言课程;

3. 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4. 项目结束后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四、注意事项

课程时间:2021713日–86

授课形式:zoom在线授课

参加人员: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课程费用:1335加元(约合人民币7184元),学生承担150加币(约合人民币800元),其余由学校及学院承担

名额:全校15人,报名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组织选拔

五、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513

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71-8661808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510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