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西班牙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

作者:时间:2019-03-14点击数:

3月11日至14日,西班牙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URV)护理学院院长罗斯·瑞珂玛教授和护理学院护理系主任玛利亚·希门尼斯教授访问我校并进行学校交流。副校长郭清会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护理学院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见。

郭清副校长首先对西班牙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代表第一次正式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我校能以西班牙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为起点开拓和加强和西班牙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要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和交流,开启良好的合作关系。罗斯·瑞珂玛院长代表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强调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十分重视科研与国际合作,此次来访浙江中医药大学是两校开启合作交流的第一步,她将非常重视与我校在护理教学、师生交流及学术等方面的合作,希望能够尽快启动与我校间的合作项目,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交流活动。

随后,郭清副校长与罗斯·瑞珂玛院长交换了两校交流合作协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护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双方协议,我校护理学院将和西班牙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开展每年互派3名本科生或研究生和2名教师访学3个月的合作项目。

据悉,西班牙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一所新型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教学质量位居西班牙前三名。2010年被西班牙教育部授予“西班牙国际优秀科研基地”、“中国留学生西班牙语课程” 优秀教学奖。全球百所年轻大学排行榜(2015年)第80名,2015年世界大学排名前10%;论文引用率排名西班牙第2名、欧洲第121名、世界第255名;同时,URV教学质量优异,拥有卓越的继续教育及研究、发展、创新成果。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