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9-03-25点击数:

本月13, 22日,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部和制药与药物科学系2个代表团分别到访我校。这两次到访主要是为双方学校医学信息工程及药学专业3+1项目培养计划的最后落实。

13日,阿尔斯特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部副部长Paul Hanna教授与建筑学学科负责人Philp Griffiths教授与我校医学技术学院一起商讨了医学信息工程3+1双学位项目的可行性,并就双方的培养方案进行了比对。同时,医学技术学院召集了对项目感兴趣的学生来参加宣讲会,进行现场交流。阿尔斯特大学的两位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对提出的问题也耐心地进行了的解答。

22日,阿尔斯特大学药学系系主任Kathryn Burnett教授以及全球交流与合作部Maria Wekesa女士则与我校药学院进一步落实了药学专业3+1双学位项目中课程对接的难点问题,比如学位论文与实习学分认定。学校教务处也参加了此次会谈,对学分认定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目前我校与阿尔斯特大学合作3+1双学位项目的专业有护理、药学、医学信息工程。这些项目有望在今年签署正式项目合作协议并在明年正式启动。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