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万里——香港高中学生走进浙中医大

作者:时间:2019-04-04点击数:

4月4日,“同行万里”——香港高中学生内地交流计划系列团一行46人到访我校,国合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代表团一行。此次到访主要是参观教学环境,了解相关医学专业,促进两地学生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香港交流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将我校收生要求及专业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读。座谈会后,42名香港高中学生代表以及4名带队老师分为4队,有序的参观和体验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晨曦针灸推拿医院、中医药科学院、动物实验中心、临床实践教学中心四诊实训室,领略了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入体会我校在中医教学建设中拥有的雄厚基础。午餐结束后,带领香港高中学生观看我校武术队的武术表演。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