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9-04-15点击数:

4月10日,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一行5人到访我校。代表团成员有安特卫普大学医学院康复系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Dirk Vissers教授,安特卫普大学医学院科技中心主任Steven Truijeng教授,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经发局中国首席代表曾甦先生及其助理张金菁女士,《现代医药卫生》杂志社国际合作部主任陈健女士。学校副校长郭清教授,以及国合处与附属三院相关人员接待了外宾。

此次来访,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意在与我校在康复理疗专业方面进行合作,建立联合培养机制,实习生互换机制和教师互访机制。在会谈中,郭校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郭校长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和受慢性疾病困扰的人群数量不断增加,康复医学的发展至关重要。现在这个时机来谈康复专业的合作应时应景。

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在中国已经开展了数年的国际合作拓展,其中之一就是按照欧盟标准设立的康复理疗硕士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正式启动,并将授课语言改为英语,便于更多的国际学生选择来比利时留学。

目前两校已经启动合作协议的商谈,期待尽早开展相关合作项目。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