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中医养生文化交流团来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9-09-16点击数:

915日下午,奥地利国际中医养生培训中心董事长杜红女士和欧洲中医养生联盟会卢森堡基地会长Bänsch Volke先生率领欧洲中医养生文化交流团20人来访我校,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团组。

杜红女士对我校在中秋佳节期间能接待代表团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来访交流团的背景和来访目的,交流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年龄参差不齐,但是他们都对中国传统医学有着浓厚的兴趣,本次的“欧洲中医养生文化交流团”的内容是中医文化和养生体验,目的是进一步感受、认识中国的传统中医药文化。杜红女士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来访了解我校和浙江中医药的文化和特色。

国合处邀请了基础医学院胡正刚副教授为代表团详细解说了我校中医药文化碑廊,通过胡教授的介绍,交流团了解了中医、浙江中医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同时,交流团还参观了我校中医药科学院和中医门诊部,了解了现代中医药的研究方法、中医门诊部的特色诊疗方法等。

据悉,著名钢琴家,现任德国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院长及指挥,马萨诸塞交响乐队指挥家,法国斯特拉斯堡莱茵国家歌剧院客座指挥,法国梅斯歌剧院客座指挥, 澳大利亚佩斯皇家剧院客座指挥Myron Romanul先生也参加了此次“欧洲中医养生文化交流团”。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