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跨国交流不断线,疫情后学习变革新探索————医学技术学院圆满结束2020暑期海外线上夏令营

作者:时间:2020-09-07点击数:

   近日,由医学技术学院和Centre for China-UK Audiology Education(英国南安普敦大学中英听力教育中心 )共同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2020听力学暑期线上夏令营圆满结束。此次线上夏令营活动,是在全球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学院继 2018年、2019 年与中英听力教育中心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成功举办两期暑期听力学夏令营活动后,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创新交流形式,举办的一次别出心裁的听力学线上夏令营。

                  


       此次听力学线上夏令营从7月下旬开始,到8月下旬结束,持续一个月,南安普顿大学精心安排了了解英国和南安、直播上课、视频演示、“实地走访”、小组讨论、结题报告等夏令营内容,同学们每天按时打卡,积极交流,授课老师们和学习小助手也超级贴心,从如何进群,到学习进度、是否听懂以及学习资料, 都非常用心,准备充分。

      

夏令营安排的老师们博学多识,上课讲解难点的时候经常举例子,将同学们之前不懂的知识点讲的通俗易懂。张丛越老师则特别温柔耐心,经常说:“你们在学习,我也在学习,大家都是在共同努力进步呢!”天博老师在英国医院工作两年多,临床经验丰富,讲课逻辑清晰明确!除了辛勤授课,老师们还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料,认真地批改作用,解答以及反馈也及时用心,并不时给予同学们令人开心的鼓励和支持。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