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台湾籍校友和台生应邀赴长沙参加2020中医药海峡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0-11-02点击数:

1030日,我校台湾籍校友葛其亭和第三临床医学院台湾籍学生张凯欣在学校港澳台办相关负责老师的陪同下应邀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参加“妙手仁心·一脉湘承”2020中医药海峡交流会,来自湖南、广州、上海、南京、山西、福建、湖北等省的中医药大学的台湾籍专家和台生也应邀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校友会会长黄三德、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亚健康学学术带头人肖子曾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教授等人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我校校友葛其亭应邀上台就“如何提高中医治疗的影响力与可信赖度”、“中医药在人类战疫方面的特色与优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发表。来自台湾的葛其亭医师本科和硕士研究生都毕业于我校,并且取得了大陆中医医师资格证,目前在杭州从事中医门诊临床工作。

中医药学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博大精深、绵延千年、福泽黎民。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海峡两岸中医药专家和学者的交流互通,有助于促进海峡两岸中医药文化的发展、实现两岸中医药的互利共赢。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