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教育到访我校洽谈听力国际合作

作者:时间:2020-11-05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西岸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韩梅女士一行到访我校,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蒋剑锋、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应航、副院长李志敏、以及负责国际教育的相关人员及教师一起举行了合作洽谈。

西岸教育是一家以高端国际教育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已与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际教育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资源,此次专为我校引进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听力学专业2+2、4+2等合作项目。澳大利亚听力学水平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其国家声学实验室(National Acoustic Laboratories,NAL)在世界听力研究所中名列前列,麦考瑞大学的任课教师不少来源于NAL的听力师,学校注重专业教育和交流,其临床听力学硕士毕业生可在任何英联邦国家从事听力学家工作。

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是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通过校、院、企、外协同育人,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实际的听力学人才培养模式,被业内誉为“中国听力师的摇篮”。据悉,学院将大力推进本专业的国际化教育,并已写入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中。

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模式,在硕士、本科双学位项目,长短期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打下基础。(新闻转自医学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