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期外向型人才英语培训班顺利结课!

作者:张赛君时间:2021-02-01点击数:

    2021年1月30日晚,浙江中医药大学共30名来自不同学院、附属医院的学员经过4个月、72个小时、36次课的坚持和努力,完成了医学生物、公众演讲、生存口语、学术写作、跨文化交际、外教口语六门课程的学习和考核,标志着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期外向型人才英语培训班顺利结课。

    结业仪式展示环节,消化科医师龚姗姗介绍了传统中药“金汁”的炮制方法、现代粪便微生物移植技术以及两者的共性和个性,激发了学员和老师的兴趣。

    口腔科医师方进华演讲的题目是“如何预防儿童蛀牙”,强调饮食习惯、口腔卫生、定期检查对于儿童牙齿保护的重要性。


    基础医学院教师顾唯佳用一系列生动形象的动画向大家详细解释了表观遗传学作用机制。


    基础医学院教师胡正刚将古琴的简介、琴身的结构、古琴与中医养生的联系娓娓道来,播放一首《渔樵问答》舒缓身心。

    浙江中医药大学国合处副处长蒋剑锋祝贺第二期外向型人才英语培训班结班仪式顺利进行,鼓励各位学员继续学习专业英语,表明举办英语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储备中医孔子学院、海外中医药中心的外派教师人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来平凡现身说法教导后辈如何在医疗工作中充分利用英语,让自己脱颖而出。正所谓“一日练一日功,一日不练一日空”,不论遇到什么困难,请默念:“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学校根据培训期间学员成绩、出勤情况等综合因素,给龚姗姗、顾唯佳、章瑶、方进华、周传龙、邓庆期、郑裕潞、聂娜八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评选出三位优秀学员,分别是龚姗姗、章瑶、方进华。祝贺他们!在此也祝贺所有教职工诸事顺遂、万事回甘!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