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清迈大学、英国兰开夏大学线上探讨合作办学

作者:张赛君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8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护理学院就护理学、助产学两个专业分别与泰国清迈大学、英国兰开夏大学开展线上交流、表达合作意向。

    3月18日上午(北京时间)10:30AM,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颖、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与泰国清迈大学副校长Associate Professor Rome Chiranukrom、医学院院长一行在线介绍双方学校、护理学院基本情况。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专业全国排名第一,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我校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提出学生短期交流、教师出访进修、护理学专业合作办学三个合作意向。泰方回复愿意助力我校护理专业的发展,同时希望开展临床医学方向的合作,双方表示后期将继续深入交流。

 

    3月18日下午(北京时间)04:00PM,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颖、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助产教研室主任应立英与英国兰开夏大学外事负责人Paul Rowe线上讨论助产领域师生交流、项目合作。 我校助产专业是浙江省一流专业,2019-2020中国大学专业测评报告中排在前2.2%。何桂娟院长表达了两校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的意向。 兰开夏大学的护理和助产专业在英国排名第六。Paul Rowe 提出本科助产专业“2+2”“3+1”合作模式存在实践困难,双方表示助产方向研究生交流项目可后续推进。Paul Rowe正在研究中国“十四五”规划,对大健康、高等教育、医疗领域、海南建设项目很有兴趣,双方表示后期会继续开展详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