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申报推进会

作者:张赛君时间:2021-04-01点击数:

41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申报推进会。浙江省商务厅一级调研员罗传杭、校长陈忠、副校长吴承亮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际交流合作处王颖处长、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吴建浓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医院申报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的工作进展。省商务厅罗传杭处长从基地申报的重要意义着手,就申报思路、申报内容、建设方案规划等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各家附属医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对外医疗服务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的申报工作。

最后,陈忠校长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从中医中药、疫情防控、适宜技术、产学研项目等方面深入挖掘、系统总结。为确保下一步申报工作扎实推进,会上还成立了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申报专班。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