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僵界”——我校多家海外友好合作院校发来“抗疫”慰问信

作者:时间:2020-03-02点击数:

近日,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校长阿米卡尔·法尔康教授、南非西开普大学校长Tyrone Pretorius教授、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教授等先后来信,对我国新冠病毒疫情及我校抗疫情况表示关心和慰问。校长陈忠分别回信。

阿米卡尔•法尔康校长在信中说,时下中国人民正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是中国面临的一个考验,我们确信中国必将胜利。科英布拉大学是中国人民的朋友,我们在此向和病毒作战的机构和所有受疫情影响的家庭表示深切的问候。我们通过科英布拉大学孔子学院购买并发送了四千多个医用口罩,由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协助,发往中国浙江省,为抗击疫情尽一点我们的绵薄之力。

Tyrone Pretorius校长在信总说,西开普大学作为浙中医大的友好合作伙伴在这疫情来临的危难时刻,将永远支持中国人民并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对在疫情中失去生命的中国人民表示沉痛哀悼。

尤芳达校长在信中说,我们看到了中国坚决打赢抗击病毒攻坚战的决心和勇气,更赞叹中国政府、地方以及各高校对于疫情防疫工作的快速反应和执行力。我们将于全体中国人民携手同心,作为合作友好院校,我们向浙中医大师生送上最温暖的关怀与祝福,最诚挚的慰问和支持。相信通过中国政府积极抗疫的努力和人民的积极配合,一定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陈忠校长在回信中感谢各位海外友好学校校长的慰问来信,向他们介绍了我国目前的防控疫情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介绍了我校设计周到、组织严密和落实稳定的防控措施,向他们通告了目前我校师生健康、校园平安的情况。陈忠校长说“我们坚信疫情将很快得到有效控制,我们和海外各个高校的友好交流项目也能在不久的将来得到恢复。”

此前,罗马尼亚阿拉德西方大学、意大利反射疗法与针灸学会、韩国庆熙大学、日本东洋医疗学院、北海道高科技学院、日本广岛大学等海外友好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也先后来信,关心我校抗疫工作,国合处分别进行了回信。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